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About Us Gemology Instruments payment & shipment Gift Advice NewProducts UV fluorescence
five elements birthstone astrology wealth career & study love & friendship wisdom health emotion home
rough origin functions structure chakra special items gemstone treasury custom-made jewelry
日月星水晶屋 | 礦物寶庫戒指尺寸對照表Necklace & Accessaryjewelry careWedding anniversary 黑色系列
 
 

 


為什麼晶石要消磁

剛買回來的晶石大都帶點不純正的氣息,因為它吸納了很多其它人的腦波和情緒,所以要攜帶之前一定先清潔水晶本身,使它以前吸收的電波完全散發掉。

什麼時候需要再消磁 1.剛買回來的時候。
2.當感覺手中晶石有滑膩、黏稠的感覺,就是需要消磁的時候。
海鹽消磁法 把晶石放在玻璃盛器內,蓋入粗鹽,讓水晶淨化一日,再把水晶清洗,放在陽光下曬30鐘。
(有些比較脆弱、容易在水中溶解、生鐵鏽的,則不能採用此法。如雲母、沸石、透石膏、沙漠玫瑰、藍銅礦、黃鐵礦、鎳鐵隕石、自然銅、黑膽石、白鐵礦等。)
(方解石、螢石、天青石產品、珊瑚等『硬度』較低的寶石,也不適合用海鹽水消磁。

海水消磁法 (鹽水) 把晶石放入海水中約三小時,便可回覆光彩。
在家可把晶石放在玻璃盛器內,倒入蒸餾水或礦泉水,加入粗鹽或海鹽,淨化一日即可。
溪水清洗法 (蒸餾水或礦泉水) 把晶石放在天然溪澗的泥土裏(或雪地裏)一日,再以流水沖洗。
在家可把晶石放在玻璃盛器內,倒入蒸餾水或礦泉水,淨化一日即可。
土埋法 土埋法消磁是最徹底的方法,但需時較長。(把晶石埋在土下幾天)

晶洞、晶簇消磁法 把晶石放在白晶族上面或紫晶洞內約一日。

清水沖洗法 把晶石在水喉下,洗約七分鐘,然後放在陽光,月亮,霧等可把它的能量充電。
(易生鏽、遇水剝裂的,也不適合採用,如矽孔雀石、綠松石、黃鐵礦等)
日光消磁法 把晶石放到可吸收日光的地方即可。(不過像紫水晶、黃晶、粉晶、紅寶、紅碧璽、翠玉、綠寶石等,遇熱容易褪色,不宜用此法。另外,白水晶球在陽光下會聚焦燃燒,小心遇熱而釀成火災,可改用其他方法。)

月光消磁法 把晶石放到可吸收月光的地方約一晚。(月滿的晚上最佳)
淨香、香薰消磁法 在淨爐中點一盤檀香、沉香或香薰,利用飄動的香煙替水晶淨化。
音樂清洗法 頌佛經,或唱詩歌(基督教或天主教)又或是放點新時代的自然音樂。
日月星水晶屋地址 google map email contact
Sun Moon Star Copyright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. 日月星水晶屋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    Designed by Sun Moon Star Design 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