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About Us Gemology Instruments payment & shipment Gift Advice NewProducts UV fluorescence
birthstone astrology wealth career & study love & friendship wisdom health emotion home
rough origin functions structure clean chakra special items gemstone treasury custom-made jewelry
日月星水晶屋 | 礦物寶庫戒指尺寸對照表Necklace & Accessaryjewelry careWedding anniversary 黑色系列
 
 
顧客如若計算個人之所屬五行,可親臨日月星水晶屋,店主會啟動店內自設的電腦程式,待客查詢。    
  玄學,風水,是已存在而未能用科學證實的神秘科學與文化。"風水",可被示為是一種"環境磁場學"。
晶石蘊藏在地下幾千年而形成,含有大自然及宇宙的能量,故稱為"能量石"(Energy Stone)。
晶石若能配合五行(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)加以運用,可助人開發、改善命運;也可在健康、事業、愛情、財富方面得到迅速改善。
   
   
five elements bracelet
五行手鍊
可訂造以符合個人需要 (根據出生的年、月、日)
請抽空來到門市!
 

例:
需要「金」的人,可置「白晶」於西方,可使頭腦清晰,學業進步。
需要「水」的人,可置「黑曜石」或「海藍寶」於北方,可增強做事的落實能力。
需要「木」的人,可置「綠幽靈」於東方,可旺事業。
需要「火」的人,可置「紫晶」或「粉晶」於南方,可使身心舒暢,創意增加及帶來好人緣。
需要「土」的人,可置「黃晶」於「財位」,可旺財運。
五行 對應顏色 對應晶石
白、金    白晶白幽靈金髮晶
黑、藍、灰     黑曜石黑碧璽海藍寶藍玉髓
綠、青    綠幽靈綠髮晶橄欖石
紅、紫、燈、粉      紅紋紫晶燈月亮石粉晶
黃、啡、杏     黃晶煙水晶
 
下列是每月的節令。古時,節令對耕種是非常重要的;節令原于先秦時期,是根據太陽在黃經上的不同角度,一年分成24個節令。(每月份有2個,根據農曆的曆法)
正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
立春 驚螫 清明 立夏 芒種 小暑 立秋 白露 寒露 立冬 大雪 小寒
雨水 春分 殼雨 小滿 夏至 大暑 處暑 秋分 霜降 小雪 冬至 大寒
十天干
 
十二地支













生肖, 是根據十二年為一個循環,每一年的週期對應一種動物代表,次序是這樣的:鼠、牛、虎、兔、龍、蛇、馬、羊、猴、雞、狗和豬。一般相信在那年出生的人會具有這動物的個性。
 
根據古時,每兩小時為一時辰,一天分為十二個時辰。

日月星水晶屋地址 google map email contact
Sun Moon Star Copyright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. 日月星水晶屋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    Designed by Sun Moon Star Design 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