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About Us Gemology Instruments payment & shipment Gift Advice NewProducts UV fluorescence
five elements birthstone astrology wealth career & study love & friendship wisdom health emotion home
rough origin structure clean chakra special items gemstone treasury custom-made jewelry
日月星水晶屋 | 礦物寶庫戒指尺寸對照表Necklace & Accessaryjewelry careWedding anniversary 黑色系列
 
 
地球從誕生之始就是一個磁化球體,周圍存在了相當強的磁場,這便是地磁場。天然晶石在人體周圍形成微電磁場,這種磁場可以穩定人的情緒、調整磁序。

水晶之所以能夠幫助人體健康(gemstone healing),是因為水晶有著非常隱定和正面的磁場或稱震動頻率,牠能引起人體磁場生起共震,疏通了身體阻塞的部份,而達到保健的效果 。

晶石是大自然留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之一,它能吸收能量,吸納情緒與訊息。

晶石是由熱、聲音,以及其軸心周遭的壓力所驅動,當能量沿著它的軸心移動之際,能量就會放大及擴增,只要握著它,就會感覺到該脈衝的存在。而另一方面,晶石也可由想法及感覺的力量加以驅動,同時也會對這些力量做出回應。由於晶石以相當高的振動頻率去反應、放大以及傳達,所以也往往具有開啟自己至另一認知水準的能力,就這樣它們會影響到自己周遭的能量場,這就會形成因終端放電所引起的氣流,而我們生活的形式、想法,以及情緒表現等皆蘊含於其中。

晶石可透過其『振盪』(Vibration)作用產生它的功效:如擴大、聚焦、傳遞、轉換、貯存等。晶石可以加強身體健、改善個人的運勢、提升個人智與靈感、調整室內磁場。

顧客如有興趣,可親臨日月星水晶屋門市,店主可教你感受晶石的震動,是一種頗有趣的感覺。


日月星水晶屋地址 google map email contact
Sun Moon Star Copyright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. 日月星水晶屋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    Designed by Sun Moon Star Design 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