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About Us Gemology Instruments payment & shipment Gift Advice NewProducts UV fluorescence
five elements birthstone astrology wealth career & study love & friendship wisdom health emotion home
rough origin functions structure clean chakra special items gemstone treasury custom-made jewelry
日月星水晶屋 | 礦物寶庫戒指尺寸對照表Necklace & Accessaryjewelry careWedding anniversary 黑色系列
 
 

中文名稱:金字塔水晶
英文名稱:Crystal Pyramid
備注:金字塔是一個簡單又巧妙的組合,由四個正三形的﹝面﹞相聚而成,這個﹝面﹞就能吸收聚集能量;匯聚在中間,形成一種能量場(Energy Field),也可以轉化為能量流(Energy Flow),再由尖頂發射出來,就可以做各種用途了。

金字塔是一個強大的符號,它的象徵意義可從現代追溯到上世紀,到古埃及甚至到再早的的時期。

金字塔在世界不同的文化中都被視為神聖的符號;很多教堂都會建築成金字塔般的尖塔;遠古的金字塔結構不單只從埃及被找到,也在南美和亞洲被發現。

美洲原居民會坐在金字塔形的帳篷內舉行儀式和典禮,他們相信這形狀會幫助他們在地上和天堂作出連繫。

事實上,為甚麼金字塔那麼強大,是由於它能從更高領域如星際,星球和宇宙
等導航和聚集能量,再傳送到地上。

金字塔的底部代表了實在的,地上的基礎,尖頂代表了能到達更高領域的意識。

由於這形狀,所有進入金字塔的能量都能被清潔和淨化。 就像過濾器一樣,這是由於有說金字塔可產生負離子,這有助平衡和調整人體的磁場。

 

VIEW PRODUCTS
ONLINE
 
功能:
1. 金字塔是一個收集能量最快速的設計,能量由塔的尖頂導入。
2. 可息災、改風水、招財納福。
3. 各種小型的金字塔,可配合各個脈輪的顏色,平躺時擺放在身體的各個相關部位,有助消除病氣,增進能量。
4. 心情鬱悶、煩惱、憂愁、緊張的人,可於心輪部位擺放綠色東菱石或粉晶金字塔。
5. 腸胃不好的人,可把黃水晶、金色方解石金字塔放在腹輪位置,也會有助幫。
日月星水晶屋地址 google map email contact
Sun Moon Star Copyright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. 日月星水晶屋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    Designed by Sun Moon Star Design 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