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關於我們‧日月星水晶屋 日月星水晶屋‧寶石鑑定儀器 payment & shipment Gift Advice NewProducts UV fluorescence
five elements birthstone astrology wealth career & study love & friendship wisdom health emotion home
rough origin functions structure clean chakra special items gemstone treasury custom-made jewelry
日月星水晶屋 | 礦物寶庫戒指尺寸對照表Necklace & Accessaryjewelry careWedding anniversary 黑色系列
 
 
中文名稱:生命之果子
英文名稱:Fruit of Life
備注: 生命之果子由十三個圓圈組成,也是取自生命之花,它包括了幾何中梅塔特隆立方體 (Metatron's Cube) 的基本描繪,以致到柏拉圖立體。

生命之果子代表了一個網路的範圍,十三個圓球中包括了十二個原則,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應用。生命是一個三維空間的體會; 當有系統地應用了這十二個原則,有助我們在生命上導航;就可轉移到第十三個圓球、更準確地說,去經歷一個更高的層次意識。 你可經歷到一個不同的世界。

這裡顯示了怎樣在這十二個圓球(原則)移動到第十三個圓球:

你可以嘗試由第一個圓球"真實"(TRUTH)可始,然後跟隨著箭頭方向順時針地移動直到最核心的第十三個圓球"自由"(FREEDOM)。
你也可以在外圍的任何一個圓球開始然後向內移動,(向內)是一個行動字眼因為這是在自我當中發展的一個旅程。你也可以在外圍的任何一個圓球開始然後直接移到中心的自由(FREEDOM)。 你很快會發覺每個圓球可以直接和任何一個圓球連繫,只需把它們的中心點連在一起;當所有圓球都被連結在一起時會有七十八條線,這時,梅塔特隆立方體已被完成,充滿活力的身心會出現,結果是移到一個高層次空間。自由(FREEDOM)是指完成了生命之果子中的十二個原則,提升到的層次,要達致這目標,要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每個原則,


1. 真實 (Truth)
  你是真實的!你的確存在。你是意識,意識不會被空間和時間限制。在工作中會有力量去分散我們的注意力,令我們感覺自己微不足道,這是時候令自己在生活中的各種經驗,把握力量去改變,覺醒。
2. 愛自己 (Love of Self)
  要愛人先要愛自己。
3. 愛他人(Love of Others)
 

對他人無條件的接受是看到"大方向"(BIG PICTURE)的結果。真正的愛來自你創造出的"現實"(REALITY)。所以,每個人或/和每件事情都有其目的,這都是整個提升/轉化過程中的一部分。就是這樣,他人在我們的經歷中出現都有其原因;如果我們感覺在他人的經歷中為受害者角色,那可能是我們決意的選擇;每個和他人相互的作用其實也是一個學習和成長的過程。

4. 美麗 (Beauty)
  當你看到"大方向"時,你就可以領會這經驗中的美麗,這就是"生命";這是當我們由受害者轉移為創造者的角度。自我負責Self-Responsiblity 在"美麗"這領域中成為重要的角色。
5. 知識 (Knowledge)
  在導航和經歷整個過程中,知識(KNOWLEDGE)是裝備好自己的盔甲和武器;世界不斷在變,我們也要,所以不可停止學習!
6. 智慧 (Wisdom)
  智慧 (WISDOM)是知識的應用;成功是當作好準備時遇上機會;我們可以信賴在知識上的裝備,有絕對的信心,推倒據點和創造新的現實;真正的智慧在於當你明白:我們要先改變自己,才能改變他人或圍繞我們的世界。
7. 健康 (Wellness)
  健康(WELLNESS) 是指在身體,情緒和心靈都是最佳的健康狀態。
8. 完全 (Wholeness)
  完全 (WHOLENESS) 是指當我們了解:我們已和每個人和每件事聯繫,不止在精神上的層面,以致到純意識的層面;我們是所有存在物的微型版。我;有能力去擁抱那不同的地方,生活在同一空間,去建構一個豐盛美好的世界。
9. 富足 (Abundance)
  去經歷生活上的富足是我們的基本權利,當中包括了經濟上的富裕; 我們常被誤導為生活總有缺乏的地方,其實並不是,然而,總要懂得對那些會傷害我們,但會得到短暫快樂的事情效手。
10. 科技 (Technology)
  科技和智慧相似:也是知識的應用。
11. 權力 (Empowerment)
  自己擁有的知識,愛他人,知識和科技的應用。
12. 改變 (Transformation)
  這是啟動了之前十一個圓球後的自然結果。所有以外在幻覺為力量的系統都會消失,當中包括了政府,貴族!,宗教,軍事機構.......
13. 自由 (Freedom)
  第十三個圓球是提升到最高的層次或是現實的經驗。真正的自由是經歷了由睡眠狀態到意識到覺醒。完成了十二個原則。愛的能量會引導我們。




Fruit of LIfe
生命之果子

 

象徵:

1. 有說生命的果子是宇宙的藍圖,包括了原子的設計和份子的結構,生命體,以致所有的存在物。
2. 通過研究生命的果子的結構,可為你打開通往更高層面的空間。
3. 也有說法指生命的果子的結構中包括了宇宙中每個可能的存在空間。
 
Reference: http://www.fruit-of-life.com/the-fruit-of-life.html; https://www.ka-gold-jewelry.com/p-articles/tree-of-life.php; http://www.phoenixmasonry.org/sacred_geometry_the_flower_of_life.htm; http://www.solischool.org/middle-east.html ; http://flower-of-life.net/; https://www.krystleyez.com/the-seed-of-life/; http://scienceofwholeness.com/the-seed-of-life-and-the-seven-stages-of-creation/; http://www.solischool.org/sacred-geometry.html; http://flower-of-life.net/; https://wootandhammy.com/blogs/news/tree-of-life-symbolism-meaning-in-jewelry; http://blog.world-mysteries.com/science/the-flower-of-life/http://www.fruit-of-life.com/the-fruit-of-life.html; https://www.consciousawareness.info/sacred-geometry; http://www.crystal-dragonfly.com/chakras-sacred-geometry/sacred-geometry/ https://www.bibliotecapleyades.net/geometria_sagrada/esp_geometria_sagrada_6.htm
日月星水晶屋地址 google map email contact
Sun Moon Star Copyright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. 日月星水晶屋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    Designed by Sun Moon Star Design 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