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日月星水晶屋 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 關於我們‧日月星水晶屋 日月星水晶屋‧寶石鑑定儀器 payment & shipment Gift Advice NewProducts UV fluorescence
five elements birthstone astrology wealth career & study love & friendship wisdom health emotion home
rough origin functions structure clean chakra special items gemstone treasury custom-made jewelry
日月星水晶屋 | 礦物寶庫戒指尺寸對照表Necklace & Accessaryjewelry careWedding anniversary 黑色系列
 
 
中文名稱:生命之樹
英文名稱:Tree of Life
備注: 生命之樹(Tree of Life) 卡巴拉(Kabbalah)是源於生命之花(Flower of Life),在希伯來人(猶太人)中,它是一個神秘的符號,在猶太教中聯繫著卡巴拉(Kabbalah)通往神的路徑。它由10個互相聯繫的圓球形成,當中表示了猶太教中卡巴拉的中心系統思想或卡巴拉的"宇宙學"
生命之樹被認為是宇宙和心靈上的地圖,當中展示了創造宇宙的次序,通往靈性的路徑。
在卡巴拉,每個圓球都與一個脤輪對齊,名為質點(Sephiroth),每脈輪代表了人體的某個空間,卡巴拉象徵了能量怎樣在人體內運行,如能量被阻塞,就不能自由地流動。

生命之樹,希伯萊文亦稱: Etz haChayim (עץ החיים) ,是一種在猶太教使用的神秘符號,屬於猶太教哲學傳統卡巴拉的其中一部份思想。生命之樹用來描述通往上帝(在卡巴拉教派文獻中,通常被稱為YHWH,或「四字神名」)的路徑,以及上帝從無中創造世界的方式。卡巴拉學者使用生命之樹作為創世的示意圖,從而將創世這個概念發展成為一個完全的現實模型。

人們相信卡巴拉生命之樹相當於《希伯來聖經·創世記》中提及的生命之樹。根據《創世記》第2章第8-9節的記載,生命之樹位於伊甸園中央:

"上主 神在東方的伊甸,栽了一個園子,把他所造的人放在那裡。上主 神使各樣的樹從地上長起來,能悅人的眼目,也好作食物。園子中間又有生命樹,和知善惡樹。"

這種神秘概念後來被一些基督教密宗徒和赫爾墨斯教徒接受。在基督卡巴拉學者中,質點被稱為尊嚴(Dignities),他們使用自己的拉丁文名稱稱呼質點,而非質點最初的希伯來文名稱。基督卡巴拉也強調基督作為宇宙的維繫者和保護者,猶太人卡巴拉中的Malkuth(中文:王國)是空缺的,因為這被認為是不同的存在規則。在基督卡巴拉知識系統中,拉蒙·柳利以他相關主題的著作而廣為所知。 生命之樹由10個質點(Sephira,複數Sephiroth)和22條路徑組成。

I. Kether (Crown) 王冠
II. Chokmah (Wisdom) 智慧
III. Binah (Understanding) 理解
IV. Chesed (Mercy) 慈悲
V. Geburah (Severity / Fortitude 嚴厲或力量
VI. Tiphareth (Beauty / Balance) 美麗或平衡
VII. Netzach (Victory) 勝利
VIII. Hod (Splendor) 宏偉
IX. Yesod (the Foundation) 基礎
X. Malkuth (the Kingdom) 王國

 

VIEW PRODUCTS
ONLINE

象徵:

1. 一個聯繫著萬物的符號。榭有根可達致深深的土壤,接受大地給予的營養,葉和枝伸展可到天際,接受太陽的潤澤可使能量轉化為養份。
2. 生命之樹代表你不孤單,代表你和世界緊接著,依靠著它能助你茁壯成長。
3.

一個符號象徵了家庭和早先的聯繫,象徵了一代一代的家庭,樹從種子萌芽 ,生長出枝葉,看它能生長多遠,後又能生出新的果子,帶出下一代的新生命。

4. 象徵你能發展成一個獨特和美好的人。樹的枝葉或會折斷而從新方向生長,土壤或許會受到侵蝕,這也會使樹的根部更加強壯地生長,隨著時日,會成為一個有個性和獨特的人。
5. "更新"的象徵,生活中的新開始,正能量,好健康和前程似錦。在秋天,樹因失去葉子而處於冬眠狀態幾個月,但當春天一到,樹會生出新枝,花和葉,就像重生一樣。
 
Reference: 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生命樹_(卡巴拉); https://www.ka-gold-jewelry.com/p-articles/tree-of-life.php; http://www.phoenixmasonry.org/sacred_geometry_the_flower_of_life.htm; http://www.solischool.org/middle-east.html ; http://flower-of-life.net/; https://www.krystleyez.com/the-seed-of-life/; http://scienceofwholeness.com/the-seed-of-life-and-the-seven-stages-of-creation/; http://www.solischool.org/sacred-geometry.html; http://flower-of-life.net/; https://wootandhammy.com/blogs/news/tree-of-life-symbolism-meaning-in-jewelry; http://blog.world-mysteries.com/science/the-flower-of-life/http://www.fruit-of-life.com/the-fruit-of-life.html; https://www.consciousawareness.info/sacred-geometry; http://www.crystal-dragonfly.com/chakras-sacred-geometry/sacred-geometry/ https://www.bibliotecapleyades.net/geometria_sagrada/esp_geometria_sagrada_6.htm
日月星水晶屋地址 google map email contact
Sun Moon Star CopyrightSun Moon Star Crystal House. 日月星水晶屋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    Designed by Sun Moon Star Design House